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补短板抓弱项 提升乡村振兴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723日至24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云到红原县现场调研指导乡村振兴试点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邛溪镇热坤村、安曲镇夺龙村、下哈拉玛村等乡村振兴试点村,重点查看污水、垃圾、厕所“三大革命”、庭院整治、村内道路等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县、乡、村三级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

在红原县麦洼牦牛现代农业园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和省级园区培育资金实施方案情况,并就麦洼牦牛标准化养殖基地和麦洼牦牛文化广场建设、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园区联农带农机制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组指出,要对照省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评办法和星级现代农业园区评定标准梳理问题清单,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抓紧实施重点项目,以项目为支撑,提升乡村基础设施和现代农业园区基地建设水平;要通过星级评分激励等创新办法,鼓励引导群众积极整治环境、自主发展产业,进一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红原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