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召开农用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成果审核及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722-23,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在温江召开全州农用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成果审核及安全利用工作推进会。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培君、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林晓明、四川农业大学有关领导、各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及负责耕地土壤安全利用工作的人员、州农业农村局和州生态环境局相关技术人员、各县(市)承担该项工作的作业单位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和治理修复技术、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集中推进区及示范片建设、综合效果监测点建设、安全利用率效果评价等作了技术培训。对农用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成果的审核报送进行了培训,要求各作业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划分成果,按照国家要求规范报送。

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指出,各县(市)农业农村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耕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既定目标为导向,加快推进农用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成果的审核报送及耕地安全利用工作。(州土肥站供稿)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