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强化调研督导 确保工作推进有力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76日—7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局长严扎甲带领局相关科站所工作人员赴若尔盖、红原两县调研督导园区建设、畜牧业发展、鱼类资源保护等相关工作。

调研中,严扎甲指出,要切实加强园区建设推动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目标建设任务,做好软、硬件资料的补短完善,为省州迎检考评做好准备工作。在园区建设过程中,要依托本县特色优势资源找准定位、做好规划,在树立园区品牌形象方面要抓亮点、抓重点,进一步突出产业和文化特色特点,做好产业带动和引领示范;要在实现草畜平衡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大做强牦牛、绵羊、牧草等优势草原畜牧产业,切实抓好抓实优质牧草、优质牦牛、优质绵羊等培育,让传统养殖与现代养殖有机结合,从提高牧草单产、牦牛、绵羊肉品质、打造品牌等方面抓好草原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牧民增收;要切实抓好黄河上游鱼类资源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做好宣传工作,确保黄河上游渔业资源和水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和保护。(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