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副州长丁明忠赴阿坝县黑青稞现代农业园区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730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明忠一行赴阿坝县黑青稞现代农业园区视察指导园区工作。


在龙藏乡种植基地,丁明忠听取了阿坝县关于创建省级黑青稞现代农业园区的建设规划、基地标识标牌、基础设施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阿坝县黑青稞从品种种类、种植面积、青稞产量到基础设施的建设、产品深加工,再到品牌培育、市场营销等产业链运行情况。在青稞地头,丁明忠一行实地对基地土地租金、基地带动效应、黑青稞种植专合社和黑青稞加工企业运营情况等进行了解。对阿坝县黑青稞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园区创建和基地建设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丁明忠强调,黑青稞现代产业园创建和基地建设一要严格按照省州相关文件要求、围绕省级验收清单高标准实施,确保省级黑青稞种植园区创建成功;二要确保基地建设能够持续向好发展,立足长远,提前谋划好发展思路,不光要“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让农牧民群众和贫困户真正富起来;三要壮大新型农民专合社,做好精深加工企业培育指导,提升冷链物流及仓储能力,延伸品牌培育和市场推广与营销,促进阿坝县“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此加快阿坝县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阿坝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