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农业农村局选手在全州首届“绿宝石杯”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竞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的热潮,普及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加大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提高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和法治观念,83-4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参赛队一行4人在总农艺师李学强带领下积极参加在汶川水磨举办的阿坝州首届“绿宝石杯”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竞赛并取得可喜成绩。

          

图为参赛选手

全州共有21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内容涉及森林草原防火法律法规、野外火源管理规定、安全扑火和紧急避险等知识。比赛前,州农业农村局选手们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积极备战,经激烈角逐,最终突出重围,杀入决赛,并分别取得团体赛第二名、杨树晶取得个人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说明: C:\Users\%E4%BF%A1%E6%81%AF%E4%B8%AD%E5%BF%83\Desktop\%E5%BD%93%E6%97%A5%E4%BF%A1%E6%81%AF\866b61311b40d3a95e4f6fd6ce7ba24.jpg说明: C:\Users\%E4%BF%A1%E6%81%AF%E4%B8%AD%E5%BF%83\Desktop\%E5%BD%93%E6%97%A5%E4%BF%A1%E6%81%AF\866b61311b40d3a95e4f6fd6ce7ba24.jpg说明: C:\Users\信息中心\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6b61311b40d3a95e4f6fd6ce7ba24.jpg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森林草原防灭火的知识理论水平,促进了全民森林草原防火和森林草原资源保护意识,扩大了宣传效果,为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奠定了基础。(草业中心)



责任编辑:赵怡 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