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双报到”联情马尔康镇达萨社区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落实“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党员与群众的骨肉联系,充分发挥机关在职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模范带头作用,86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熊小军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马尔康市达萨社区组织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

自“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州农业农村局坚持立足社区需求,将社区所盼所急作为重点帮扶内容。在与达萨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互动中,工作组了解到社区由于新冠疫情原因,办公耗材需求量增大,针对社区实际需求,州农业农村局及时购买了日常办公用品,同时积极向有关部门呼吁,为长期奋斗在工作一线9位社区工作人员购买社会养老保险。

说明: C:\Users\信息中心\Documents\Tencent Files\449612844\FileRecv\48a0ffd7d1130fc6007a4751401b29f.jpg

目前,州农业农村局94名在职党员均已按照要求,主动与所在社区党组织取得联系,完成“双报到”工作。下一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将以“双报到”活动作为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在职党员将利用岗位特点和专业特长,结合社区实际困难广泛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开展党建工作、普法宣传、矛盾协调、服务群众等相关工作。(机关党办)



责任编辑:赵怡 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