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再安排再部署 阿坝州农业农村局深入学习宣贯中共阿坝州委第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729日贯彻学习会后,83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再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局长严扎甲主持会议,在家局班子成员,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严扎甲向全体参会人员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共阿坝州委第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工作中营造你追我赶的态势,实现农业作贡献,提高农牧产能,做精农业加工,提高农业附加值,全力推动我州农牧业高速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一不推二不拖,更不能推诿扯皮;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做好表率,争创一流;要加强团结,做好沟通衔接。通过不懈努力,力争使我州农村人居收入、高标准农田建设、生猪产能恢复以及园区建设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还就农业行业如何具体落实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一是要把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州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深刻理解省州全会实质内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略和阿坝州农牧产业发展举措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做好农业生态环境、做优成渝经济圈“菜篮子”。

会议强调,一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做到防控不松劲;二要全力抓好行业安全生产;三要全力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四是全力决战脱贫攻坚奔小康,充分发挥农业行业优势,以技术扶贫脱贫。五是全力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工作;六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争做社会稳定的践行者和维护者。

会议对今年51日施行的《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进行了宣读;分管副局长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