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全体职工的消防意识,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99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特邀四川省消防安全协会成员单中居消防来局机关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在讲座中,中居消防的教官以近年来发生的一些火灾为例,以PPT、视频、实物等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安全三级管理责任制为契机,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主动参与教官发起的现场互动。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技能。(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