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召开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农产品)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1019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农产品)工作视频会。州农业农村局范怀龚副局长主持并召开会议。

说明: C:\Users\信息中心\Documents\Tencent Files\449612844\FileRecv\微信图片_20201020151106.jpg

会议首先针对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涉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目标任务的十二个重点事项及指标,逐一进行安排部署,并通报前三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其次加快推进草原防火、草牧业等项目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对此次会上的提出两项工作要求各县再部署,在落实。前期工作推进滞后的单位,要制定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州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站(中心)和马尔康市农业畜牧局、综合执法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12县设立分会场,全州共80人参加会议。(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科)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