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2020年度阿坝州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在茂县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1110日,2020年阿坝州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茂县举办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付川同志主持。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余跃武、阿坝州农业农村局科教科负责人、中职校培训处处长付川,59名农业职业经理人学员参加培训。

在州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李学强同志的带领下,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培训处相关人员到省农科院学习考察的基础上,经过认真编制职业经理人培训方案,立足阿坝州“三农”工作发展现状,以培育本区域农业实用技能为出发点,全面提升农业职业经理人业务能力。

开班仪式上,余跃武副校长简要介绍九寨沟主校区及茂县教学点的现状运行情况,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一方面学员要利用此次培训机会,结合自身实际,学好实用技能;第二是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多进行技术经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第三在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不能外出参加饮酒等活动。

局科教科负责同志就2020年开展农业职业经理人州级培训的目的、意义及培训模式作了介绍。要求学员:一是珍惜学习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二是认真思考,一定要带着问题来学习,想一想为什么来学习?三是在学习中,通过相互交流、请教老师解决问题。四是把在这次培训中学到的东西带回去,寻求自我发展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搞好农牧业生产及推动产业的发展和提升。(科教科)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