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农业农村局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113日,中共阿坝州农业农村局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和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君、局机关党委书记熊小军参会。

                                                           图为党课讲授现场

会上,杨培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阿坝实际,以“生态环境保护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切入点,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阳武代表支委总结支部2020年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进行了年度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的总结,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熊小军肯定了三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第三支部、土肥站供稿)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