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州农业农村局赴汶川县开展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工程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318日,州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支队长王志江一行赴汶川县开展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四川九耕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建设主体、“汶川甜樱桃”种植基地的建设现况,现场听取了汶川县开展农产品地理标志核心保护区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介绍,查看了资料档案、并进行了随机访问,充分了解项目资金到位情况、执行情况和管理情况,要求尽快落实“汶川甜樱桃”种植基地的基础设施设备配套相关工作,加快项目进度。

在座谈会上,督导组对汶川县实施省级农产品地理标志核心保护项目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方案制定合理,工作扎实推进,建设项目已有初具规模,形成雏形。王志江支队长要求汶川下一步要按照项目方案,考核细则,认真组织实施,查漏补缺,规范母本园建设、基地建设、标识标牌建设,做好地理标志农产品的宣传、培训相关工作,加快项目实施力度,争取按时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各项指标,为汶川区域公共品牌打造树一面旗帜。对“汶川甜樱桃”申报农产品地理标志提出了建议,一要进一步完善申报资料,争取通过农业农村部的评审;二要不断挖掘品牌价值潜力,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加大品牌推介力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三要通过实施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工程建设项目,充分发挥“汶川甜樱桃”地理标志农产品在推动区域特色农业发展、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汶川甜樱桃”区域品牌知名度。(汶川县科农局、农安中心)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