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州农业农村局督查金川高标准农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3月31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培君率队到金川县督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督查组在听取项目方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相关情况后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是推动乡村振兴、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建成后,将进一步夯实金川县农业基础,为金川县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奠定坚实基础。当前正值金川县春季农田建设关键时期,施工单位要按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质量”要求,在确保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按照“轻、重、缓、急”稳步推进,确保在春耕生产前完成田间渠道建设,5月底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在施工中要做到工程质量和进度“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把高标准农田项目建成“民心工程”、“样板工程”,切实发挥项目建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金川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