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扎实开展财政涉农项目专项清理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财政涉农项目专项清理排查相关文件精神,厘清财政涉农项目资金在阿坝州的落地落实情况,进一步规范项目执行和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1月中旬开始,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对全州13县(市)和州本级2019-2020财政涉农项目开展专项清理排查工作。重点从项目进度、资金到位、资金拨付、资金结存、整合情况及州县本级财政投入情况进行了全面清理排查。

截至目前,共清理排查项目1229个,全州2019年投入涉农项目资金12.5亿元,中省资金执行率92.6%2020年投入涉农项目资金13.8亿元,中省资金执行率75.56%。同时,针对清理发现的问题,建立了问题整改台账,制定了整改措施,对存在问题的项目要求限期整改、逐一销号。(计划投资科)




责任编辑:赵怡、刘元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