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人事信息

​金川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金川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继续发扬关心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始终把逢年过节慰问老干部作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提前做好安排部署。月22日,金川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分组在金川县、都江堰和成都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金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健友同志向离退休干部汇报了金川县在农业、畜牧和水务大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局党组成员还给老干部们就国家政策解疑答惑,加深了老干部们的政策知识,并带去了局领导和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在慰问期间,康健友同志一行每到一位老干部的家中,都与老干部细心交流,关心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工作等情况,嘘寒问暖,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金。

通过慰问活动,老干部们深感组织的温暖,纷纷对党和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金川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


责编:赵怡 刘元顺 审发:陈晓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