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之窗 / 净土阿坝

“净土阿坝”品牌农产品在成都 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上走红

发布时间:2019-05-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本报讯(赵怡)笔者从4月25日至28日举办的成都第七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上获悉,我州牦牛肉奶、藏香猪肉、森林食品、茶叶等“净土阿坝”品牌农产品备受青睐,在博览会上走红。

为进一步深化成—阿农业区域合作,加大 “净土阿坝”品牌宣传推介力度,我州组团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并确定参展主题为“‘净土阿坝’——都市人的康养农产品”,设置 “净土阿坝”特装展场200余平方米,优选高原之宝、小金玫瑰、小金茸贡藏寨 、汶川农辉山鸡养殖、松潘满山红专业合作社、九寨茶叶地、红原黑帐篷等20余家企业和专合社参展。同时,通过对我州“名、优、特、新、精”优质产品展示展销、产地形象图文展示等方式,加强“净土阿坝”品牌宣传,促进品牌产品营销。(转自阿坝日报)


责编:赵怡 泽旺多吉 审发:杨培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