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之窗 / 净土阿坝

“净土阿坝”亮相三亚全国贫困县农特产品与精准扶贫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唱响“净土阿坝”品牌,进一步扩大“净土阿坝”品牌影响力,加快建设现代高原特色农牧业基地,9月30日—10月6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率团在海南省三亚市参加了“2019年三亚全国贫困县农特产品与精准扶贫成果展。

此次展会精心组织了来自马尔康、汶川、小金、红原、壤塘、理县、茂县、九寨沟、黑水、松潘等10县(市)的16家企业,近百种农产品、畜产品、红酒系列、茶叶系列、奶制品、阿坝中蜂蜜等产品参展。产品精挑细选,品质上乘,覆盖了我州优势主导产业及新兴规模产业,组成了阿坝州农特产品的精华阵营。

活动期间,阿坝州生态特色系列农畜产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采购商前来品鉴洽谈。 

展会上,各参展商生动地介绍了阿坝州丰富优质的生态农产品,有力树立了“净土阿坝”——绿色生态、传播广泛、竞争有力的品牌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净土阿坝”品牌影响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市场信息化科)


责编:赵怡 杨树晶  审发:唐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