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之窗 / 农技服务

农用物资送到家 用心服务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更好促进九寨沟县特色种植业发展,助推群众百姓致富增收,今年,九寨沟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大力实施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将永和乡新华村(贫困村)花椒基地和陵江乡七里村甜樱桃基地纳入其中,并给予两基地物化补助资金32万元,帮助农户解决生产发展所需农用物资。

9月17至18日,该局将政府采购的222台电动喷雾器、57.4吨复混肥、222套果树剪刀及锯子分别送到永和乡新华村花椒基地和陵江乡七里村甜樱桃基地农户手中。

村民杨某说:“现在党的政策好,政府做事想得周到,我们差什么东西,都送到了家门口”。“这批农用物资的到来,帮了我们的大忙了,我们打心眼儿里高兴,感谢党!感谢政府!”村民张某说。

此次活动,有效解决了百姓发展特色产业紧缺农用物资问题,增强了百姓发展特色产业的积极性,为九寨沟县发展特色产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九寨沟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

 

责编:赵怡 杨树晶  审发:唐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