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之窗 / 农技服务

“科技援藏 东西协作”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近日,由浙江省平湖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朱良华带队的“科技援藏 东西协作”科技专家服务团队一行赴九寨沟县双河镇团结村猕猴桃种植基地进行现场指导培训。

科技专家服务团首先对团结村猕猴桃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分析说明,根据猕猴桃种植技术和管理要求,并充分结合九寨沟县的气候、土壤和光照等实际情况,现场对猕猴桃的剪枝、行间距、排水以及后期除草、施肥等各个环节管理进行现场示范培训。当前正临近冬季,现场教学时重点就冬天如何对猕猴桃进行保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中共发放猕猴桃种植技术与发展资料30余册。

图为科技专家服务团队现场手把手指导猕猴桃种植管理技术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绿色、生态、无公害品牌化的产业发展思路,大大提高了猕猴桃种植户的积极性,提升了种植技术能力和水平,增强了的信心。助力产业扶贫,为农民增收及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九寨沟县科农局)


责编:赵怡 杨树晶  审发:唐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