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之窗 / 农技服务

黑水县举办色湾藏香猪标准化养殖集成技术和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加快色湾藏香猪产业标准化发展,做大做强色湾藏香猪养殖产业,着力培养一批懂技术、会经营的养殖实用人才,助力精准脱贫,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黑水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于10月22-25日举办了为期4天的色湾藏香猪标准化养殖集成技术和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培训会议, 各乡镇色湾藏香猪养殖企业、村集体、养殖大户及重点村集体负责养殖的人员和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的技术人员共63人参加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廖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委副书记廖军就当前黑水县色湾藏香猪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引导鼓励养殖户转变思维,发挥出联合社的作用,抱团发展、强强联合,形成规模发展,加强政策支持和质量监管力度,提升标准化养殖,扶持规模养殖,做大做强藏香猪产业链。

授课专家针对色湾藏香猪标准化仔猪培育及育成技术、色湾藏香猪标准化场建设与管理、色湾藏香猪营养需求及日粮配制、色湾藏香猪疫病防治等彼岸准话集成技术进行了全面讲解,让参会人员更新了观念,提高了认识,为做大做强色湾藏香猪产业,提升产品质量,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业效益奠定了基础。(黑水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


责编:赵怡 杨树晶  审发:唐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