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之窗 / 防疫检疫

黑水县乡镇全面开展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加强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重大动物疫病滋生,扎实搞好全镇秋季动物防疫工作,近期,黑水县卡龙、知木林等乡镇2019年秋季动物防疫工作正有序、全面开展。

为做好此次秋防工作,两镇提前做好安排部署:一是召开秋防及非洲猪瘟防控安排部署会,二是召开2019年包虫病防控工作培训会,三是镇兽防员进村入户督促村级防疫员开展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工作,四是利用进村入户宣传秋季重大动物疫病的重要性同时宣传非洲猪瘟防控知识,以此提高村民对非洲猪瘟防控意识,并向村民发放非洲猪瘟明白卡。

通过进村入户督促、宣传非洲猪瘟知识等,充分提高了村民对非洲猪瘟防控意识等,为当地做好脱贫攻坚、防控非洲猪瘟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黑水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


责编:赵怡 杨树晶  审发:唐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