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之窗 / 防疫检疫

九寨沟县积极贯彻全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发展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0月25日,全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发展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后,九寨沟县积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县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县长龚学文就该县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发展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乡镇和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及时贯彻学习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并结合九寨沟县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贯彻措施,强化非洲猪瘟防控,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二是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要继续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对于九寨沟县生猪产业发展,县科农局要积极与省、州农业部门加强对接,确保相关政策落地。同时要做好目前到明年6月期间的仔猪和种猪的供应,确保种猪、仔猪的外调渠道畅通;三是要保障市场供应。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要按照省、州的安排,在今年11月底前完成储备冷冻猪肉的入库,要保好本县现有的存栏,规范屠宰上市,抓好水产品、牛羊肉等替代肉品的生产;四是各乡镇畜牧兽医站对恢复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要加强服务和指导工作,近期,县科农局要结合“秋防”工作,开展一次宣传、动员、技术培训和检查指导工作,各参会养殖场(户)负责人要及时与各辖区畜牧兽医站对接,各适度规模养殖场(户)要科学养殖,做到养殖业保险应保尽保,把损失降到最低。(九寨沟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


责编:赵怡 杨树晶  审发:唐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