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阿坝县举办2021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阿坝县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工作,有效防止非洲猪瘟及结核等重大动物疫病发生和传播,3月26日,阿坝县科农局召开2021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培训会。全县15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和畜牧兽医技术人员45人参训

培训会对全县疫情防控形势进行通报,传达了阿坝州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阿坝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进行安排部署。

培训主要对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非洲猪瘟防控及结核人畜共患病防控和牦牛标准化养殖要点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要求,要严格实施强制免疫工作,力争做到免疫无死角。继续强化疫情监测及报告,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着力加强对人畜共患病的监测及防控宣传。同时还做好畜牧产业扶贫畜牧业安全生产及兽药“打假”工作。

此次培训旨在着力提升阿坝县基层畜牧技术人员业务技能与服务水平,也为全县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奠定基础。(阿坝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