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理县积极开展安全农资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4月27日-28日,理县科农局农技站联合理县综合执法局农业执法大队在县城及各乡镇开展“2021年理县安全农资进乡村”为主题的农资打假、农业普法、农资知识下乡及农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农资执法内容和农资产品识假辨假小常识,讲解相关农业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如何正确选购和使用种子、农药、肥料等疑难问题,指导农民科学合理使用农资和依法维权意识。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理县乡镇优秀农技专家结合本乡镇种植的蔬菜、果树给农户讲解疑难杂症。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200余份,解答问题30余条。未来几天内还将在理县其他各乡镇陆续开展,不断提高群众识假辨假、依法维权能力,引导农民群众科学购买、使用农资产品,增强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营造诚信经营农资、放心消费农资、科学使用农资、支农护农和打假扶优的浓厚社会氛围,为理县作物生产顺利进行提供强力支撑。(理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