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汶川县开展“五一”节前农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抓好“五一”节假日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4月26日-29日,汶川县科农局对全县农机、沼气、农资店、兽药店、畜禽屠宰以及森林草原防火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拉网式全覆盖排查、检查。

在屠宰场,检查组对锅炉、车间环保以及用火用电进行了检查,要求负责人严格规范管理台账,对照责任清单,务必要把排查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畜禽屠宰安全生产无隐患,群众吃上放心肉。在帮扶村,要求群众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再次深刻吸取凉山火灾教训,严格遵守森林草原防灭火规定,禁止一切野外用火。

通过排查,该将继续压紧压实责任,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和隐患排查力度,筑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确保农业生产工作稳步强势推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汶川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