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若尔盖县举办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暨牦牛标准化养殖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改变若尔盖县牧民传统放牧养殖模式,实现节约草地、缩短牦牛养殖周期、提高经济效益成效,达到草原增绿、牧业增效、牧民增收目的,4月23日,若尔盖县科农局举办全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暨牦牛标准化养殖培训会,全县13个乡镇500余名养殖户参训。

培训就“三结合”顺势养殖集成技术、寄生虫病防治、犊牛存活率等养殖关键技术向学员作了详细讲解,并邀请示范户现场交流发言,以身边人、身边事让牧民群众知晓发展“三结合”顺势养殖集成技术的优势。此次培训旨在转变农牧民传统畜牧业观念,增强群众现代草原畜牧业发展信心,提高养殖技术水平,为若尔盖县走出“质量型”“高效益型”现代草原畜牧业新路子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若尔盖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