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红原县联合开展冻库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规范冷藏冷冻动物产品经营行为,确保冷冻动物产品质量安全,5月7日,红原县科农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城关派出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冻库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重点检查核对冷冻动物产品是否附有检疫合格证明、检疫标识是否完善、冷冻动物产品包装是否完整、冻库环境卫生是否符合防疫条件等。检查中发现部分冻库内动物产品出入台账记录不完善、环境卫生差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对冻库负责人要求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建全动物产品出入库台账,加强冻库安全生产和环境卫生管理,严禁无检疫合格证明、动物产品外包装无检疫标志或证物不符、来路不明或可疑染疫的动物产品入库。本次执法检查出动执法人员27人,车辆3辆,检查冻库27个。(红原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