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壤塘县加大长江流域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宣传力度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有效保护、恢复壤塘县长江流域水生生物资源,4月21日—26日,壤塘县制定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开展长江流域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及禁捕宣传。

  该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发布天然水域实施全面禁捕通告并深入全县各乡镇进行巡查,张贴禁捕通告。通告规定,每年3月至6月禁止捕捞、经营、食用野生鱼类,其余时间禁止在天然水域范围内开展渔业资源的生产性捕捞;在划定的个人游钓区,可以一人一杆一钩进行娱乐性垂钓;同时,要求各乡镇根据自身情况制定本乡镇长江流域禁捕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并将方案上报至壤塘长江流域禁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乡镇将禁捕巡查河道工作纳入巡河员工作职责,并形成绩效奖励机制。(壤塘县科农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