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马尔康市扎实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提升耕地地力,确保全市粮食安全生产,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今年以来,马尔康市各乡镇早安排、重宣传、强落实,扎实抓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

 为确保全市耕地地力保护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该市各乡镇成立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耕地地力保护工作的安排、落实、监督。对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对象、补贴标准,补贴金额进行全面公示,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各乡镇对各村各户的耕地面积认真核实、全面复核,进行7天以上的公示,认真核算分户补贴资金并进行7天以上公示,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确保公示面积、公示资金与补贴一致。

 经核实,今年马尔康市享受耕地地力保护补贴6930户,总面积为58918.52亩。(马尔康市农牧局)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