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净土阿坝”农特产品为2020年首届全国乡村手工艺(刺绣)大赛添彩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1020-1022日,由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指导、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2020年全国首届乡村手工艺(刺绣)大赛,在大禹故里、羌绣之乡、无忧之城汶川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的农业系统带队参加此次大赛。为大力宣传阿坝州“净土阿坝”区域品牌,阿坝州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全州13县(市)农特产品参加大赛期间产品展销。

                                图为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邵建成(右二)在展台前了解阿坝农特产品情况

通过农特产品展销,切实让全国20个省(市、区)真正了解阿坝州农特产品,为树立“净土阿坝”区域公共品牌提供了有力支撑。(市场科、农安中心)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