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农业农村局 州邮政分公司举行惠农合作项目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1月15日,州农业农村局与州邮政分公司在茂县召开惠农合作项目调研座谈会。

州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李学强州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鉴,州邮政公司惠农专班、州局相关科站、茂县科农局、茂县邮政及茂县邮储银行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邮政惠农专班工作人员就全省惠农试点情况、州邮政惠农项目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及下一步计划了专题汇报茂县分公司和茂县邮储银行分别围绕农业产前、产中、产后各环节服务进行了介绍,分享重点农产品运营经验。茂局负责人就合作社信息、农户贷款及目前三农现状进行现场交流。

会上,李学强高度肯定了阿坝邮政前期惠农工作,表示,双方要力争做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形成良好的合作机制;政企联合做好合作社申报规范指导工作;要好茂县示范县试点工作;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力;通过合作,促进地区农民标准化生产,壮大经营主体。(农经站、农经科、科教科、生产科)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