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特色农产品展示迎盛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图为州委书记刘坪(右二)参观农牧科研成果展

迎接州委农村工作会召开,并向与会人员及广大群众展示阿坝农牧科研成果及优质特色农畜产品,进一步提升“净土阿坝”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3月26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借阿坝州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契机,协调组织全州13县(市)及卧龙特区在马尔康金晶隆一楼大厅举办了优质特色农畜产品会前展示活动。

图为州委书记刘坪(右二)了解阿坝州农特产品情况

此次会前展示精心挑选了一批阿坝特色、代表性强的特色农产品,包括雪松牦牛肉、青稞、藏香猪肉、藏鸡、民族手工制品等10余类近180多种产品。会前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州级四大领导班子,13县(市)领导及各乡镇、专合社、农民代表专程到产品展示现场参观,并对阿坝农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政策法规科、信息中心)

   

图为会前展示产品(部分)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