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州农业农村局开展2019年-2020年度财政涉农项目推进情况检查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近日,州农业农村局范怀龚副局长一行赴若尔盖、红原、黑水县开展2019年-2020年度财政涉农项目推进情况检查暨农产品质量安全指导工作。

 检查组对县2019年-2020年度的涉农项目推进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并对若尔盖县尕让交三合顺势养殖技术示范牧场、藏畜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扎纳藏畜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三个标准化养殖场的饲料贮藏、兽药使用、疫病防控等方面进行业务指导,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县召开反馈会,范局长根据各县涉农项目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提出要求:一是涉农项目方面科学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加强涉农项目统筹指导督查档案资料管理。二是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加强对农产品生产单位的饲料贮藏、兽药使用、疫病防控等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提高县域监管站农产品质量检测能力,多学习、勤练兵,顺利通过本年度能力验证。(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科、计划投资科)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