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脆李产业发展座谈和工作安排布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引导阿坝州特色果业上新台阶,4月26日,脆李产业发展座谈和工作安排布置会在理县召开。

阿坝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明忠,州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净土阿坝”公司、茂县、理县、汶川3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3县经济作物管理站站长参加会议。特邀省农业科学院脆李专家刘佳博士参会。

州农业农村局、净土阿坝公司、汶理茂3分管副县长3农业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全产业链发展的不角度,就促进阿坝州脆李产业进一步健康稳定发展提出建议和措施会上,丁明忠从“优化布局、搞好示范、培育主体、促进融合、强化支撑、防范风险、开拓市场”7个面进行了工作安排布署。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为今后和将来一段时间内阿坝州脆李产业发展明确方向,实现脆李产业提质增效,助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经济作物管理站)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