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追寻火红岁月 奏响青春乐章——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4月26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团支部组织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追寻火红岁月 奏响青春乐章”“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在养老院,团员们慰问高龄老人,为老年人打扫卫生,聘请理发师为老年人理发,让老人们感到爱洒空巢屋,志愿者们的亲切问候感染着每位老人,老人们眉开眼笑,激动地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连声说“谢谢”。


(志愿者打扫卫生)


(志愿者和老年人合影)


(理发师为老年人理发)

    在卓克基会议旧址,团员青年们参观红色遗址,组织学习党史,并就学习内容相互交流发言。


(卓克基纪念馆前学党史)


(小组讨论学习内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让广大团员青年深切地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关爱老人,爱国护家是他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乐于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和人际关系、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局团支部 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