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州农业农村局扎实推进农能安全及科教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图为科技示范基地进行指导

抓好农村能源安全生产及科教重点工作,近日,州农业农村局调研员唐平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赴茂县汶川县开展沼气安全检查与科教重点工作督促指导。

为切实抓好科技示范基地的建设、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和基层农技人员的培训工作。督导组带着“服务于民、造福农民”的理念,深入茂县凤仪镇壳壳村、汶川县威州镇布瓦村就科技示范基地的建设进行实地调研指导要求县局在做好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项目时,一定要与实施特聘计划和园区建设相结合着力抓好科技示范基地建设。

强化农村能源安全生产是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督导组先后深入汶川县绵虒镇三官庙村和茂县凤仪镇壳壳村实地检查并指导户用沼气安全生产。要求县局高度重视农村能源安全生产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制,摸清户用沼气正常运行、闲置底数,强化沼气安全生产进村入户宣传。(科教科)


图为入户对沼气安全使用进行指导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