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阿坝州举办2021年度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4月28日,阿坝州2021年度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培训在汶川县举办。全州13县市、卧龙特区、汶川县乡镇动物防疫人员和汶川县生猪养殖场户管理人员11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州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索伦总结、肯定了近年全州动物防疫工作取得的成绩,梳理出动物防疫中容易出现的“短板”,再次强调“动物疫病防控始终是畜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培训会上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全州动物防疫工作。四川农业大学徐志文教授、四川农业大学曹飞博士和州畜牧工作站相关专家从“当前猪病形势分析及防控建议”、“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规范”、“非瘟时代的生物安全与洗消品选择”进行了认真讲解和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使全州基层动物防疫员充分了解当前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形势,提高业务技能水平,为全面做好全州非洲猪瘟等重大疫病防控工作奠定基础。(动物疫控中心)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