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情新闻

黑水河州级河长在黑水河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5月6日--7日,黑水河(毛尔盖水库)联络员单位州农业农村局在州级河长王德海的带领下,在黑水、茂县开展巡河工作。

巡河组一行在黑水河黑水段的G347二标一号冷拌站、芦花镇垃圾填埋场等处现场督办,要求黑水县相关部门加大对各施工单位的监管力度,督促各工地要做好河道、水体的保护工作。在黑水河茂县段检查了沙坝镇的河长制工作,查看了沙坝镇政府河长制工作相关材料,详细询问相关领导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镇政府河长制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在黑水县和茂县的巡河意见反馈会上,巡河组肯定了两县在黑水河河长制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向县河长办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王德海强调,要加强问题整改力度,及时分类问题,及时有效整改,整改完成的要及时销号。在建设过程中,要注重水域岸线的规划,应将此项工作纳入河长制工作内容。要加强水环境的治理和水生态的修复工作。要加强农村垃圾处理的工作力度,要高度重视农村垃圾的处理,充分发挥各单位的能动性,多方采取各种有效方式解决这一问题。建立共治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联络员单位作用。要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履职尽责。(畜牧站 黑水县)



责任编辑:赵怡、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